大棚防寒羊毛氈被分為三部分,防水的表層:經過防水、防老化等特殊技術,使材料達到防水效果。保溫的中層:通過對夾心棉、絲綿等的使用以達保溫之效。抗拉力的底層:使用氈類材料,以防卷拉中的開裂現象。 保溫被防水性能好,其采用的材料都是不吸水的,所生產出的產品重量輕,不易壓壞大棚骨架。 加工的產品防水性能好,表層經一次碾壓成型,光滑不吸水,采用特有的縫紉技術,產品使用范圍廣

  1、保溫效果強

  大棚保溫被保溫性能非常好,毛氈能夠保持大棚內部的熱量並且減少大棚內熱量的散失,使大棚內的溫度比傳統大棚溫度提高5度左右並且保溫的效果持久。

  2、有效防水

  大棚保溫被外面的防雨層采用新的防雨材料和技術,防水能力強,能有效防水。

  3、提高大棚透光能力

  大棚保溫被的最下面一層采用的是柔軟幹淨的抗拉力層,毛氈能夠有效保證大棚膜的幹淨和透光的程度,提高大棚膜的透光性能。

  4、抗老化能力強

  采用先進的技術生產的保溫被,密封性好,抗老化,保證了保溫被的防水性。

  5、易清潔

  大棚保溫被表層防水不透風,汙物和灰塵等進入不了保溫被內層,毛氈這使得保溫被產品清洗起來非常容易。

  6、使用壽命長

  保溫被產品使用時間長,一般可達7-10年不等,降低了用戶的使用成本,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戳傷大棚,值得選擇。

  7、重量輕,成本低

  大棚保溫被質輕柔軟,毛氈不像傳統草席易損壞大棚膜,避免由此帶來的經濟損失,節省成本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毛氈
    全站熱搜

    dggaga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